伊芜白摆

爆轰不逆。

【爆轰】渡 (一)

# 灵魂伴侣梗:灵魂伴侣对你说的第一句话,会刻在你身体的某处。在灵魂伴侣对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印记灼烧发烫,变成赤色。当灵魂伴侣死后,印记则会变成灰色,终生不消不灭。

#有一丢丢绿谷和丽日cp

#有私设私设私设


已完结 (一)(二)(三)(四)(五)(六)(七)


-

  “你输了。”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刻在爆豪胜己的左侧肋骨处,温和低调的字迹,却是爆豪一直以来愤怒的根源。

  谁这么狗胆包天,敢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跟老子挑衅?

  爆豪胜己磨着牙齿想,等见到这该死的家伙一定把他揍扁在地上。

 

-

  是灵魂伴侣给他的印记。

  这三个字是在爆豪七岁那年浮现在他身上的。周围同龄孩子们早在两三年前就得到了灵魂伴侣的箴言,连绿谷那家伙都突然有一天满脸通红地捂着自己的手腕——“你没事吧?”——听起来是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子。

  爆豪一开始并没在意——他可是要成为No.1英雄的人,英雄,还需要什么灵魂伴侣么?笑话。没人能和他并肩,他是独一无二的。

  虽然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拥有超能力,可还有百分之二十的人没有;虽然大多数人会拥有灵魂伴侣的箴言,可也有人连灵魂伴侣都没有。世界是平等的,也是不平等的。爆豪早就享受着这种不平等,也微妙地想着——英雄,是要将身心都献给胜利的,灵魂伴侣这种事,留给那些龙套们纠结就好了。

  爆豪胜己超强的个性和灵魂伴侣箴言的缺失微妙地达成了一种平衡。

  可是这平衡在七岁那年被打破了。

 

  那天洗澡时,爆豪左侧肋骨上突地一阵刺痛,他低下头去,便看到一行小字出现在了他的皮肤上,还带着些浴室蒸腾出的雾气。爆豪难得地脑子短路了几秒,维持着双手在头上揉着洗发水泡沫的姿势,低下头挺起肚子努力地辨认着那三个字。

  “你输了。”

  爆豪胜己气得眼角上扬成九十度,手心里霹雳声响起,把自己烫成了一个榴莲头。

 

  爆豪没有告诉任何人他的箴言出现了,这丢人的箴言对他来说是个耻辱,他在看到它的第一刻起便把对面那家伙当作了自己必须打败的对手而不是灵魂伴侣。

  他怎么可能输呢?

  爆豪时常凝视着手心里炸开的火花,心里咬牙切齿地想一定要把那个敢对他口吐狂言的混蛋炸飞,再把那个混蛋踩在地上跺上两脚,告诉他,老子赢了。

 

  可还没等他达成夙愿,那行字却不声不响地在爆豪十一岁那年,变成了灰色,带着冰冷的触感——代表着他的灵魂伴侣,已经不在人世。

  爆豪胜己目眦欲裂,一拳挥在更衣室的门上,不仅把更衣室的门打穿了一个洞,还把他的发小绿谷出久吓得一蹦三尺高。

  “小小小小小胜你你你没事……吧?”绿谷声音越来越小,爆豪身上的黑气越来越重。

  爆豪暴跳如雷,恨不能把那个擅自在他身上留了一句话又擅自消失的人揪出来暴揍一顿。积蓄了几年的愤怒终于在此刻爆发。

  当然,由于他不知道对方姓甚名谁,只能把绿谷当成那个混蛋暴揍了一顿。

  ……绿谷觉得自己无辜极了。

 

  消沉了一天后,爆豪还是接受了这个自己多年的假想敌已经死了的事实。毕竟虽然这三个字在他身上留了四年,但他连这位你输了同学的一根毫毛都没见着,也谈不上有什么感情。

  爆豪甚至心里还有些得意地想:果然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

  轰焦冻第一次注意到爆豪胜己是在第一节体能测试课上。他站在轰焦冻左侧前方的位置,一头柔软的浅米色头发桀骜不驯地炸着毛。

  轰焦冻默默地观察了一会儿最顶上的那一撮毛发随着风晃来晃去,不知怎么地很想拔一缕下来。

  “死吧——!”

  丝毫不符合英雄风格的掷球手发言让轰焦冻默默地打消了这个胆大包天的想法。

  他抬起眼重新打量着这个扔出了705.2米的垒球的榴莲头,十几岁的少年正是荷尔蒙爆棚的时期,不算紧身的运动服仍然勾勒出了少年锻炼成型的肌肉,脸上还有着没有褪去的婴儿肥,傲慢地吊着眼梢,嘴角撇出一个最佳的嘲讽角度。

  “还真是个让人不爽的表情啊……”轰焦冻默默地盯着他的眼角。

  像是听到了轰的腹诽,爆豪侧过身来,撞进了他打量的目光里,咧开嘴扯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

  轰焦冻不动声色地移开了目光,装作突然对相泽老师的围巾感兴趣了的样子研究了起来。

  爆豪胜己手插在口袋里,嗤笑了一声。

  

-

  而再次的交集便是在他拿回屈辱的第一名的体育祭上。

  爆豪胜己浑身颤抖,屈辱和愤怒在他心头狠狠地冲撞着,他的脸因为愤怒烧得通红,双手双脚都被铐在后面的柱子上,嘴也被封住,只能发出呜噜呜噜的声音。

  但这并不影响他像只被踩着尾巴的小狼一样向着他右手边的混蛋炸起浑身的毛。

  “呜噜呜噜呜噜呜噜呜噜——”(你这半边混蛋给我等着——)小狼自以为很有震慑力地发出了威胁。

  轰焦冻什么都没听到,乖乖地盯着面前的地板发呆。

  ……小狼气得想扑上去咬他几口。

  ——阴阳脸你给老子等着!

 

  爆豪单肩背着包,刚在水龙头下冲洗过的头发要炸不炸地立在他的头顶,他双手插着兜,晃晃悠悠地走进了教室,向着坐在最后一排的轰焦冻走过去。

  每走一步,爆豪胜己便感觉愤怒在身体里炸开一层,带着不甘带着屈辱,烧得他五脏六腑都在沸腾。他咬着牙,将目光狠狠地盯在那个垂着眼看着自己双手发呆的混蛋上。

  “喂喂喂——又在看哪儿呢你这放水混蛋!”爆豪胜己一个炸雷甩到轰焦冻面前,惊得正在专心回忆杀思考人生的轰焦冻差点蹦了起来。

  当然他良好的教养让他强行按下了自己的生理反射,抬起了眼帘,默默地注视着咧着嘴露出冰冷的笑的爆豪胜己。

  爆豪甩下了书包,迈了几步站定在轰焦冻面前,看着自己的影子盖住了他波澜不惊的脸。

  他越发愤怒,扯出一个狰狞的笑,伸手掐住了轰焦冻的下巴。

  轰焦冻被迫仰起了头,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

  “你这看不起人的混蛋——”爆豪咬牙切齿,一个字一个字地从他齿间蹦出来,“说了你的家庭背景什么破经历对我来说他妈根本不重要——!你站在赛场上,就拿出全力去让我打败!老子要的是压倒性的胜利现在到底他妈算什么啊你这半边混蛋——!”

  爆豪全身愤怒地颤抖着,捏着轰焦冻下巴的手指也不觉用力,轰焦冻甚至听到了空气里噼啪作响的火花声。

  “……抱歉。”下巴被捏得有点疼,轰焦冻含糊不清地开了口,随即垂下了眼睫。

  这一举动无疑给爆豪这口热锅上又浇了瓶油,爆豪阴森森地冷笑了一下,正要开口,却看见轰焦冻抬手轻轻握住了爆豪掐着他下巴的手,用了一下力却没掰开,再次抬起眼帘默默地看着他。

  ……见鬼。他怎么莫名地从这面瘫死阴阳脸里看到了一丝委屈?

  爆豪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触电般地缩回手,轰焦冻低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抬起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有点疼。”

  ……妈的,他绝对是眼神有问题了,要么就是脑子有问题,才会觉得这有点无辜的表情挺可爱的。

  不对,他哪里有表情了,这面瘫阴阳脸能有表情才怪了!

  爆豪脑袋里乱成了一锅粥,刚刚想说的话也不知道忘哪个爪洼国去了,那半边混蛋还直直地盯着他看,他尴尬地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就在这爆豪胜己经历着可以排得上人生最尴尬时刻TOP3的几秒钟时,他却不可思议地注意到了轰焦冻被夕阳的余晕镀上了一层金边的睫毛。毛茸茸的,闪着碎金,轰焦冻每眨一次眼,睫毛就被沉甸甸的碎鎏压下去,一小滴余晖懒洋洋地趴在眼尾处,像一小颗要落不落的泪珠。

  爆豪张着嘴,这下子脑子彻底乱成了一锅煮焦了的粥,连耳朵都红了。

  “怎么了?”轰焦冻疑惑,“很热吗?还是早点回去休息……”轰焦冻偏过头来看他,阳光被他挽在了耳后,那一小颗金色的泪珠像是落入了爆豪胜己的心底,他的心脏跟着紧了紧。

  而他也终于回过神,恼羞成怒:“妈的什么都没有你这半边混蛋管好你自己的事老子的事不用你操心你这就知道放水的阴阳脸!”

  ……关爱同学却被喷了一脸口水的轰焦冻觉得自己很无辜。

  爆豪胜己抓起自己扔下的书包就往门外走,气势汹汹地像是要再找人打一架。他顶着一张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的脸噌噌噌跑出了教学楼跑出了学校,才发现自己心如擂鼓。

  他浑身发烫,甚至感觉自己肋骨上已经成灰色的冰冷的箴言印记都开始微微发起了热。

  “妈的。”他低低骂了一句。


评论(20)

热度(4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