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芜白摆

爆轰不逆。

【爆轰】渡(二)

# 灵魂伴侣梗

# 依旧有一丢丢绿谷和丽日cp

# 没什么要点的一章…大概就是讲爆豪少年情窦初开吧(x

# 暗恋中的小可爱与被暗恋的小可爱

# OOC预警:不暴躁&少男情怀总是愁的爆豪出没!


已完结 (一)(二)(三)(四)(五)(六)(七)


-

  A班学生在经历了白天惨无人道的合宿训练后,晚上还要面临自己做饭的厄运。

“来让我们做出世界第一好吃的咖喱饭吧——”“诶——”饭田和其他同学在吵吵闹闹着些什么。

  爆豪则一脸不爽地切着菜。

  轰焦冻在他背后不远处端着一个装了水的锅,微微侧着头,和绿谷说着些什么。少年发丝柔软地垂在额前,眼神温柔带着一点点困惑,像是听到绿谷说了什么,抬起头来茫然地扫视了一下四周。

  ……爆豪立即做贼心虚地转过头收回了视线。

  老是随随便便跟人搭话干什么你这白痴!

  爆豪愤愤不平地想道。

  像是没找到想找的人,轰焦冻又收回了视线,重新看向绿谷。少年看着绿谷的目光总是平静而温和的,总是认真地倾听着对方的话,也认真地思索着如何给予回应,带着少年气的专注神情在轰焦冻的眉目中显得格外纯粹而美好。

  嘁,少说两句会死么!

  余光紧盯着轰焦冻的爆豪更愤愤不平地加重了切菜的力道。

  再想到轰焦冻面对自己时的默然的表情,爆豪咬牙切齿地把案板上的菜当成那个混账阴阳脸剁成了泥。

  ……该死的半边混蛋,跟我多说两句会死么!

  “不愧是爆豪,切菜都这么有干劲呢!!”饭田气壮山河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去死吧混蛋!!”

 

-

  爆豪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脑子有问题了,才会一直逮着那阴阳脸看。

  嗯……五官端正,神情淡漠,身姿挺拔,难得地穿着休闲服,头发也整齐服帖,发旋处有一撮红色和白色的发丝混在了一起。

  怎么看都没有值得自己盯着看的理由啊,不就是个普通雄英学生么,除了长得帅点能力强点也没什么特别的……偷偷摸摸盯着轰焦冻看了一周的爆豪胜己同学如是想到。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一直看他……爆豪一脸暴躁嘎嘣嘎嘣地咬着嘴里的咖喱。

  轰焦冻仍然专注地吃着荞麦面,一口一口,显得有点可爱。

  啊——我也好想吃轰焦冻……不对!是想吃荞麦面!

  不对!我为什么要吃荞麦面那种没有味道的东西啊混蛋!!

  ……

  独自在脑内给自己加戏的爆豪胜己出离地愤怒了。

  ……

  表面上看不出来其实很开心地吃着荞麦面的轰焦冻突然觉得浑身凉飕飕的。

 

-

  泡在温泉里的时候爆豪还在单方面生着闷气。

  当然不是气那个混蛋跟绿谷说话跟八百万说话跟丽日说话就是不跟我说话什么的只是气我自己干嘛老看他……爆豪一边在心里别扭地跟自己解释,一边移到角落里靠在石头上。

  ……对啊我干嘛老看他。

  爆豪闷闷地用手打了一下水,心里懊恼得不行,连一向炸着毛的头发都软下来了一点。

  想到轰焦冻下午帮女生们生火的时候嘴角眼梢露出的一点温柔的笑意,爆豪觉得自己的心脏暖洋洋的,又带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楚。

  难得没有炸毛的爆破小王子把脸半埋在水里,只露出了眼睛,憋着气在心里数着。

  看他,不看他,看他,不看他,看他……

  数到不知道第多少个看他的时候爆豪终于憋不住了,猛地把脸从水下抬了起来。

  好吧老子都坚持两个小时没看他了就看一眼不过分吧……爆豪还没给自己找好借口就因为抬头动作太猛而呛了一口水。

  爆豪一边猛烈地捂着嘴咳嗽一边瞪着旁边笑得开心的切岛。

  “你这白痴……”爆豪骂到一半就被右前侧正从水里站起身的轰焦冻惊得忘了下文。

  轰焦冻还是那张好看的脸,只是被水汽氤氲得有些泛红,汪了两捧水的眸子无故地显得多情了起来,温温柔柔地在爆豪胜己的心头漾着波,水珠从少年的身体上滑落,没入被浴巾围着的肌肤里。

  纯情而带着稚气的脸庞和覆盖着一层薄薄的肌肉的身体,却奇妙地并不让人感到违和,反而让爆豪胜己心头软成了一滩水。

  ……等等,他怎么感觉鼻子里也流出了一滩水……

  在摸到自己的鼻血时,爆豪胜己终于把忍耐了一天的我/操/你妈痛痛快快地骂出了口。

 

-

  爆豪胜己不耐烦地躺在床上,拿着一团纸往自己鼻子里塞。

  “温泉果然是太热了……但说到底还是爆豪你太弱了啊……”切岛在一旁无情地嘲笑着爆豪。

  而爆豪竟然只是回骂了一句去死吧混蛋。

  看来偶尔掉掉血降点HP值还是蛮好的……轰焦冻瞥了一眼大字型躺在床上的爆豪想道。

  他走过去把自己铺在爆豪旁边的床铺整理好,把压在爆豪小腿下的被子用了点力抽了出来。

  爆豪像是被惊了一样地抽回了腿,不自在地瞪了轰焦冻一眼。

  ……你压着我被子你还有理了?轰焦冻懒得理这头龇着牙的小狼,翻身躺了下来。

  “诶——难得的合宿你们竟然都躺下了么!”上鸣电气扑进了房间。

  常暗踏阴默默地靠在角落里,关上了灯。

  “……黑暗的盛宴。”他对着几道飞过来的愤怒的眼神解释道。

  “什么嘛……合宿总要有点有意思的活动啊!总要说点平时不会说的话题啊嘿嘿嘿嘿……”

  “对啊对啊……”

  “……”

  一群平时只知道嚷着英雄英雄的青春期男生竟然同时沉默了下来。

  “话说我一直有个想问的问题呢……”切岛突然开了口。

  “什么?”

  “嘿嘿嘿……”切岛一个飞扑,正中爆豪的脊背,“爆豪啊,你的灵魂伴侣箴言是什么啊?”

  正趴在床上思索着要不要把轰焦冻赶到离自己远点的位置的爆豪差点被压断脊椎,他愤怒地一脚把那个狗屎头踹到了墙上。

  “说起来我们都没见过爆豪的箴言呢,其他人的我们差不多都见过了。”尾白一边借着窗口的月光给自己尾巴梳毛,一边好奇地看了一眼爆豪。

  ……鼻子里还塞着纸巾的爆豪含糊不清地说了句:“哈?那有什么好看的你们这些杂鱼——”

  “小胜好像没有箴言呢……”躺在斜对面的绿谷小声地开了口。

  “轮不到你管啊你这个废久书呆子!”

  “哦这样啊……还真是少见啊……”切岛摸了摸鼻子,滚到了自己的床铺上,“那轰呢?我们也没见过轰的哦——早知道刚刚泡温泉的时候就看一下了——你看我们的都在容易看到的位置呢。”

  切岛点了点自己的后颈,轰焦冻曾经看见过,上面刻着几个秀气的小字。

  轰焦冻眨了眨眼,坐起身,慢吞吞地说道:“哦,我的确实不太容易看到呢——在锁骨下面一点点。”说着拉下了自己T恤领口。

  爆豪身体快于大脑地伸手按住了轰焦冻的手,并吼了一句:“你干嘛啊白痴!”

  ……?轰焦冻愣愣地看着他。

  其他人也愣愣地看着他。

  ……

  爆豪尴尬得想把所有人都揍到失忆。

  轰焦冻把手从爆豪手里抽了出来,认真地看着他说道:“爆豪你是不是发烧了?看你泡完温泉之后就流鼻血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爆豪吼了一句去死吧然后自暴自弃地躺下来拿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

  轰焦冻哦了一声,又拉下了自己的衣领,对切岛说:“喏……就在这。”

  切岛凑了上去仔细看了看,念了出来:“……是,我的英雄。”

  “哇,听起来是个很温柔的人……”绿谷笑着说。

  “丽日也很温柔嘛……”

  男生们带着揶揄的意味笑着闹了起来,绿谷和丽日已经变成赤色的印记在班里是公开的秘密。

  绿谷脸迅速红了起来,捂着自己的手腕不知所措。

  爆豪趁着绿谷和其他男生们闹作一团的时候装作不经意地从被子缝里看了一眼轰焦冻,只见他轻轻地摸着自己左侧锁骨下方的那几个字,表情有点茫然,眼神却温柔。

  ……切。那么肉麻的话哪个白痴说得出口,真他妈恶心。

  爆豪翻了个身,卷住自己的被子,酸溜溜地想。

  他有点泄气,摸了摸自己变成灰色的箴言。

  阴阳脸那个混蛋。

  爆豪又有点委屈地想。


- TBC

评论(20)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