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芜白摆

爆轰不逆。

【爆轰】渡(四)

# 灵魂伴侣梗

# OOC预警


已完结 (一)(二)(三)(四)(五)(六)(七)

-

  爆豪胜己最近很苦恼。

  自从林间合宿回来,那个白痴阴阳脸好像自顾自地认定了自己是他的友人,之前从来不拿正眼看他的人突然以每天十几次的频率在他面前狂刷存在感,不是吃饭时默不作声地坐到他旁边,理所当然地吃起荞麦面,就是放学时神不知鬼不觉地跟在自己旁边取代了切岛的位置,害得切岛大骂他是负心汉,当然最后被他狠揍了一顿。

  拿切岛撒完气的爆豪一转身,看到阴阳脸混蛋还在原地等着他,手握着书包背带,制服纽扣扣到了最上面,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甚至还冲自己露出了一个很淡很淡的微笑。

  被一副乖学生模样的轰焦冻一瞬间萌到的爆豪暴躁地吼道:“你是白痴吗!我说了你离我远点!你老跟着我干什么——”

  轰焦冻仍然没什么表情,只是微微歪了一下头:“可是我想和爆豪待在一起。”

  …………

  情窦初开的少男爆豪被他的暗恋对象轰焦冻一个直球打得晕头转向,好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走吧?”他听到轰焦冻问他。

  “……不准命令我啊半边混蛋!”晕头转向的爆豪胜己费力地找回了声音。

  “……明明是疑问句。”轰焦冻跟在气势汹汹像是要去杀人的爆豪身后嘟囔着。

  “哈??你这阴阳脸有什么意见吗??”

  “……”

 

  爆豪胜己真的很苦恼。

  那个白痴好像什么都不懂,认定一个人好的时候就会自顾自地侵占别人的生活,一副我跟他很熟的样子……谁跟他很熟啊!!!

  话虽这么说,在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爆豪还是别扭地在身边留了一个空位。

  结果轰焦冻目不斜视地从他旁边走了过去坐到了绿谷出久的对面。

  ……妈的我迟早有一天宰了轰焦冻这个白痴混蛋!!!

  爆豪气得饭都吃不下了,暴跳如雷地把碗筷一收走出了食堂。

 

  轰焦冻吃完饭回到班上的时候教室里没有人,只有一头龇着牙对自己虎视眈眈的小狼。

  为什么这么看着我……我又哪里惹他了?轰焦冻飞快地在脑内过了一遍自己今天和他的相处过程……不对啊今天我还没和他说话呢……

  轰焦冻一脸莫名,顶着让人胆寒的凶恶目光慢慢地走进了教室,从爆豪身边擦身而过时,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站定了看向他。

  “我做了什么让爆豪不高兴的事吗?”轰焦冻是真的很困惑,虽然爆豪平时就看他不爽,但这么不爽还是挺少见的。

  “……切!”憋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的爆豪突然涨红了脸。

  轰焦冻更莫名了,他眨了眨眼睛,困惑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哦。”他转身准备回自己的座位。

  “你……你你你中午干嘛和绿谷坐一起啊白痴混蛋!”一时心急的爆豪脱口而出。

  轰焦冻愣了一下,回身低头看着他。

  “我没别的意思!你干嘛这么看着我!!恶心死了!!不准看!!”感觉自己像个无理取闹的女朋友的爆豪胜己脸红脖子粗地咆哮道。

  轰焦冻觉得好笑,浑身炸着毛的爆豪也是挺可爱的嘛,像只超凶的小猫,让人想挠挠它的肚皮。

  他这么想着,也伸出手去——鬼使神差地在小猫的头上撸了一把。

  哎呀果然很软很蓬松呢——轰焦冻陶醉在撸猫的快感中。

  ……然后狗胆包天的轰焦冻同学就被这只小猫追着炸了一路。

  “妈的你给老子站住老子今天非炸飞你不可——!!!”

 

-

  爆豪胜己还有一个苦恼的原因。

  他躺在宿舍的床上,手指轻轻抓着自己刻着灵魂伴侣箴言的那块皮肤。

  从林间合宿回来,他就隐约感觉到了,箴言偶尔会突然刺痛一下,有时候会微微发痒,连带着让爆豪无比烦躁。

  爆豪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你输了同学要从地下爬出来了?

  爆豪轻蔑了笑了一声,那正好,让老子把他揍到他妈都不认识。

  他不在乎什么灵魂伴侣的事,要说起来,轰焦冻比那个什么伴侣好一万倍……

  可是轰的箴言还在,那就说明那家伙的什么鬼伴侣还在,等他们相遇,轰会喜欢上那个混账……爆豪烦躁地对着枕头一顿乱揍。

  他郁结地想,轰焦冻这家伙真是太可恶了。

  什么也不知道的轰同学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灵魂伴侣到底是什么呢?爆豪烦躁地躺在床上,伸开手遮住吊灯投下来的光线。

  那个老太婆曾经说过,灵魂伴侣是命中注定与你相爱的人。

  轰那家伙……也会和别人相爱么。

  爆豪啧了一声,翻了个身,闭上了眼睛。

  那家伙看起来冷静又成熟,像是什么都懂的样子,虽然说拥有超强的观察力和决断力,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但仔细看起来,其实还是个小鬼啊……一门心思扑在英雄上,对自己认定的事执拗又顽固,把所有弯弯绕都藏在自己心里,想太多可不是一件好事啊……但偶尔也会意外地很坦诚……嗯,倒不如说是天然吧。那家伙也会爱上别人么?

  那种面瘫脸爱上一个人会是什么样呢……

  ……反正和他也没关系吧。爆豪有点落寞地想着。

 

-

  “爆豪为什么想做英雄呢?”站在旁边看着他做饭的轰焦冻突然开口问道。

  ……

  爆豪利落地打了一个蛋,把蛋壳扔进了垃圾桶,瞥了一眼轰焦冻:“什么都不会做只会吃的人最好给我闭上嘴滚出去。”

  轰焦冻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周末一大早就敲开他宿舍的门,非缠着他要吃他做的早饭,还非要站在这儿看着他做早饭,真是让人火大啊这个阴阳脸混蛋——要不是他是轰焦冻老子早就把他扔出去了啊可恶!!

  “……想成为英雄有什么为什么啊!这不是当然的事么!我就是为这个而生的啊,白痴。”爆豪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

  “……可是我觉得爆豪更适合做敌人,反派boss什么的。”轰焦冻面无表情道。

  “哈??你说什么??想打架是不是!!”

   

  沉默了一会儿,轰焦冻开了口:“小时候,觉得欧尔麦特帮助别人的样子,获得胜利的样子……让我很憧憬。明明父亲是No.2的英雄,可是大笑着的欧尔麦特,让我觉得他是真正的英雄。我想成为那样的人。”

  迟疑了一下,轰焦冻又拉下了自己的衣领,指着自己的箴言:“……后来,我的箴言出现了。她说我是她的英雄……所以我想,我一定要成为真正的英雄,才能担得起这句话。”

  爆豪脑海里一片空白,血液好像一下子冲到了他的大脑里,他喉头发紧,什么也说不出来。

  轰焦冻接着说道:“再后来,因为父母的一些事,我不再用火焰,父亲从一开始就想让我成为超越欧尔麦特的No.1英雄……我对他说过,即使不用火焰,我也能成为No.1的英雄。”

  他低下头,摸了摸自己左眼上烫伤的疤痕,低声道:“到现在,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想成为英雄……为什么非成为不可呢。”

 

  爆豪微侧着头看着轰焦冻,这样一个普通的早晨,这样一个普通的对他展露着柔软的一面的轰焦冻——

  他突然伸出手臂将轰焦冻圈进了怀里。

  爆豪手上全是水,没办法碰他,只能用小臂虚虚地压着轰焦冻的腰侧,给了一个似是而非的拥抱。

  他停顿了一会儿,感受着轰的气息,低声在轰焦冻耳边说:“不管是为了什么,我们都只有一个目标——成为英雄。成为英雄后,我们才有资格去问为什么。在那之前,你只有一件事要去做,就是竭尽全力成为英雄……不管发生什么。”

  爆豪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给我竭尽全力啊你这放水的混蛋。”

  轰焦冻感觉到爆豪柔软的发丝蹭着自己的脸,他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耳廓,他的心却痒了起来,他浑身僵硬地感受着爆豪的气息,有干净的肥皂香气,混杂了硝酸甘油有点刺鼻的气味,还沾染了一点厨房的油烟味儿,却让轰焦冻觉得眼睛有点酸胀。

  爆豪很快放开了怀里的人,转过身去继续准备早饭。

  他突然觉得心里没底,一时冲动抱了那混蛋,这时候才开始有点惴惴不安。

  这家伙怎么什么都不说啊可恶!他手有点抖,故意粗声粗气地说着“马上就好了!你这混蛋滚出去等着!”一边装作不经意地回头看了那个白痴一眼。

  轰焦冻好像有点茫然,迎着他的视线,突然脸红了起来。

  爆豪:…………

  “妈的你脸红什么啊有病是不是!恶心死了!不准看我!滚出去!”

  爆豪看着红着脸的轰焦冻,觉得自己耳根都熟透了。

  “哦,抱歉。”轰焦冻点了点头,心虚地挪开了视线,退到了厨房门口。

  “让你滚出去没听到吗!”

  “我已经在厨房外面了。”

  “…………老子迟早有一天把你炸飞!!”


-TBC

评论(13)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