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芜白摆

爆轰不逆。

【爆轰】认知偏差(后续)

# 非常非常短且没有什么意义的一篇后续

# 只是想看轰宝向爆爆撒个娇


前文点这里


  太荒唐了。洗完澡躺在床上时轰焦冻还没缓过劲儿来。

  ——怎么会两个人自说自话地过了三年还没一点儿不对劲的?

  也不是没有不对劲的地方……

  轰焦冻之前一直觉得,床伴这种关系,应当干净利落,不拖泥也不带一点儿水,更何况后来轰焦冻意识到自己喜欢爆豪之后,更是小心翼翼地拿捏着分寸,生怕走近了一步就让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小心思。

  可是爆豪不是这样,他一直坦荡荡地在轰焦冻的生活里来来往往,硬是把他们的关系进度条从百分之三十拉到百分之七十。他早该意识到,如果不是交往对象,爆豪根本不会做这些多余的事。

  一想起之前的事,轰焦冻就觉得无地自容,他长叹了一声,拽过枕头蒙在了自己脸上。

 

  爆豪胜己一进房间就看到英雄焦冻企图自杀的惊险场面。

  爆豪经过刚才一场闹剧,心累得像养了个不成器的儿子的老父亲,他有气无力地倒在床上,扯下了轰焦冻的枕头。

  “干什么呢,准备畏罪自杀?”爆豪胜己觉得自己一辈子的耐心都用在轰焦冻这个倒霉孩子身上了。

  轰焦冻默然了一会儿,突然一个翻身骑到爆豪胜己的身上,手撑在爆豪的两侧,俯下头认真地看着他。

  “你这白痴看什么看啊!快滚下去,重死了。”爆豪浑身不自在,毫不留情地飞了一个眼刀。

  轰焦冻突然开口说道:“胜己,我以后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我这是要嫁了吗……爆豪没头没脑地想着。

  “……之前的事对不起。”轰焦冻有点丧气,蔫蔫的样子像只做错了事的小猫。

  “但是以后我绝对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的。”

  轰焦冻一瞬不瞬地盯着他,异色瞳在灯光下好看得要命,像绿色之邦的冷藏多年的清酿,又像黑色疯长八丈,大风隐隐。爆豪望进他眼中自己的倒影,觉得爱情真是一件疯狂的事。

  他叹了口气,把轰焦冻按进自己的怀里,亲吻着他红白发丝相交的发旋。

  轰焦冻在他怀里闷闷地问道:“为什么呢?”

  为什么从来没有提出来过,自己的做法让他受到了多少伤害,给了他多少不确定,为什么不质问自己,撂出感情公堂对簿,为什么要一个人走这段本该两个人走的路?

  爆豪把熊孩子轰焦冻从自己身上弄了下去,翻身圈住他的腰,不甚在意地说:“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他轻吻了一下盯着他看的家伙的唇,想了想,不情愿地开口:“……刚毕业的时候我们都很忙,事情多,一工作起来就昏天黑地的,没那么多时间想东想西的,除了工作就是往你这儿跑,但一周也就能见个一次两次的,还要么就是上床,要么就是在家窝着,都没想过什么约会,老子简直比单身狗还单身狗。

  “前年年底事务所来了几个靠谱的家伙,才感觉轻松了一点,终于可以像那个混蛋老板一样把事情都扔给别人做了。

  “那时候才琢磨你的事情多了点,但是你这混蛋又整天见首不见尾的,发个邮件半天不回,我还不如给滚球发邮件。”

  轰焦冻:……

  滚球是绿谷养的狗。

  当然它大名不叫这个,这个是爆豪擅自给它取的小名,因为爆豪觉得它太胖了,跑起来像个滚着的球。

  “你不来找我,我只能上门逮人,逮着人肯定要往床上压,哪那么多破功夫伤春悲秋的。”爆豪别扭地解释道,逞强的表情一如十几岁的少年。

  “谁知道你这个阴阳脸这么想的。”余怒未消的爆豪翻了个身卷进被子里,用后脑勺对着轰焦冻。

  轰焦冻有点好笑,觉得这个二十多岁的男人真是可爱极了。

  他凑过去,趴在爆豪毛茸茸的脑袋旁边。

  轰焦冻呼出的热气撩得爆豪心痒,他瞪了那个傻乎乎盯着他看的家伙一眼,然后让他滚回去躺好。

  轰焦冻乖乖滚了回去,爆豪认命地坐起来给他盖好被子。

  躺得笔直乖巧的轰焦冻任由爆豪给他掖好被角,揉乱他的头发。

  “可是胜己当时也没有提出交往的事呢……”轰焦冻突然开口说道。

  “哈??”爆豪被轰焦冻又气得青筋一跳。

  “喜欢什么的也没有说……这样我怎么会知道胜己是想和我交往。”轰·理不直·气也壮·焦冻不怕死地说道。

  爆豪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赏了不怕死的家伙一个脆脆的毛栗子。

  “这种事情还用说吗!你难道感受不出来吗你个白痴!整天脑子都装了些什么猪玩意儿啊!”

  “……装了你。”

  “找死是不是你这家伙!”

  轰焦冻同学得到了一分钟内的第二个毛栗子。

  爆豪气得不行,这家伙果然是真不可爱!

  偏偏那个不可爱的家伙用有点期盼的表情望着自己,说:“胜己能不能说句喜欢我啊?”

  ……

  这家伙怎么这么可爱的。

 

  爆豪胜己陷入了人生最大的困境。

  被轰焦冻期待的眼神注视着,他心跳得越来越快,像是要从他嘴里蹦出去,喜欢这个音节像是被从他的喉咙里剥除出去了,怎么都发不出来。

  他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眼神乱飞:“一定要说吗?”

  轰焦冻默默地用控诉的眼神看着他,像个被抢了糖的小朋友。

  ……

  爆豪叹了口气,认输了。

  他弯下腰,轻轻地在小朋友的唇上啄了一下。

  “我是爱你,白痴。”

  男人红玉般的眸子像一簇火星,熊熊地燃烧在轰焦冻心里,像荒野的歌似孤岛的红锈,让轰焦冻前所未有地意识到,这个男人是他灵魂的毒汁,此生不换的爱人。

  轰焦冻坐起身,凑上去搂住了爆豪的脖子。

  “我也爱你。”他把下巴搁在爆豪的颈窝,小声地说。

  温热的身体被他搂在怀里,恋人的胳膊还环在他的颈间,独属于轰焦冻的混合着冰雪和烈焰的气息盈在鼻尖,爆豪觉得自己简直被幸福淹没了。


  “爆豪。”

  “嗯?”沉浸在甜蜜氛围的爆豪随口应着,摸了摸轰焦冻的后脑勺。

  轰焦冻蹭了他一下,无辜地看着他:“硬了。想做。”

  …………

  爆豪觉得自己血压又飙升了。

  他红着脸大吼道:“你这家伙整天都在想什么啊!!”

  “可是胜己说爱我,就忍不住……很想做。”轰焦冻一脸坦然,“胜己能理解的吧?”

  老子不理解啊!!

 

  关上灯把那不知死活的家伙压倒在身下的时候,爆豪想,自己可能真的会是昏庸无道的君王吧。


-真·END


嗯……是的,没有车……()

期末考试周文力有点不足 胡乱写的……非常抱歉TTT

评论(32)

热度(6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