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芜白摆

爆轰不逆。

【爆轰】诱惑(番外)

# 码了一篇小番外,其实就是爆轰同居日常

# 很放飞自我,非常沙雕

# 被恋爱冲昏头脑的爆轰注意!不暴躁咔注意!

咔: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我:是轰焦冻


→ 前文点这里


  和轰焦冻在一起久了,爆豪发现这个人很有意思。

  一个在酒吧能和初次见面的陌生人接吻上床自然得跟喝水吃饭一样的二十岁青年,业余爱好竟然跟个老干部似的是看书泡茶还一定要住日式房间??打死他都不信。

  然而跟轰焦冻同居之后,爆豪不得不信了。

  在他装作不经意实则非常紧张地跟那家伙提出同居后,轰焦冻看了他几秒,淡淡地点了一下头就没了后文,爆豪一下子拿不准这家伙是表示同意了还是他知道了,冒着火在心里琢磨了几天后接到了轰焦冻的电话,说他已经租了一间公寓,离他俩的学校都很近,让他收拾好东西直接过来就行。

  挂了电话的爆豪火冒三丈,得,这下不光被白嫖了,还被包养了。爆豪胜己你牛逼啊,活了二十年愣是从钢铁直一活成了只会出卖肉体的小白脸。

 

  爆豪胜己拎着行李别别扭扭地站到他们未来同居的地方,惊了。

  这家伙……怎么硬是把一间在城市繁华地带的小公寓拗成这种日式房间的??

  就21世纪的新青年到底应不应该住日式房间和应不应该让男朋友也住日式房间的重大议题,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差点干了一架。

  当然,也差点干了。

  最后,在轰焦冻同意给他干和让爆豪承包生活费以示他不是被包养的小白脸的条件下,爆豪勉强拎包入住。

 

  爆豪很满意和轰焦冻的同居生活。

  他很享受每天早上起来看到轰焦冻闭着眼睛安静地睡着的模样,微微张开的小嘴唇儿像是邀请爆豪去尝那么几口。他也很喜欢阳光漏了一小缕在轰焦冻睫毛上的样子,让轰焦冻看起来像一个误闯人间的小天使。

  ……当然,如果那家伙没有手脚并用把他紧箍在怀里让他喘不过气而在清晨五点醒来的话。

  这家伙还真是没有安全感啊……憋红了一张脸的爆豪胜己很是诗情画意地想到。

  他勉强撑到了六点,然后毫不客气地摸到了轰焦冻的屁股上,狠狠捏了一把:“起床了你这个粘人混蛋!”

  轰焦冻被吓得一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凑到爆豪胜己面前黏糊糊地给了一个早安吻。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要飘起来了

  当然他没飘几秒,因为罪魁祸首十秒后又陷入了沉睡。

  爆豪:…………操。

 

  同居后爆豪又多了一大爱好,就是看轰焦冻看书。他装模作样地举着铁,挂着耳机,偷偷把视线锁定在自己看着书的小男友身上。

  嗯,发型完美,肌肉完美,比例完美,下颌角很漂亮,睫毛一抖一抖的,鼻梁很挺,小嘴儿也很……等等这家伙又从哪儿偷摸着弄了一盒点心来的!

  还沾到了下巴上!说好的帅哥男朋友呢!这只偷吃的小猫是谁!

  爆豪觉得有点好笑,同居之后发现这家伙吃饭跟只猫似的,舔不了几口,就爱吃荞麦面,还喜欢吃些日式点心。在被爆豪明令禁止后,轰焦冻的点心事业从地上转为了地下,一不留神还被他逮个正着。

  爆豪觉得一边翻书一边偷吃还一脸自己什么都没干的无辜表情的轰焦冻简直太可爱了。

  想日。

  他好整以暇地旁观了一会儿,把今天的举铁训练做完,轻轻走过去,捏住轰焦冻正准备往嘴里送的最后一块点心,带着点恶劣的捉弄,冲他挑了挑眉。

  轰焦冻:……

  轰焦冻果断松了手,捏着两根沾了屑儿的手指头在毛巾上擦了擦,正襟危坐一脸正经地回望着爆豪。

  “白痴,擦干净了?”爆豪差点笑出声。

  轰焦冻觉得爆豪眼神很是危险,他谨慎地闻了闻自己的手指头,还有点儿点心味儿,不过很淡了。

  于是他点了点头,又嗯了一声。

  爆豪笑得不行,露出两排牙齿,轰焦冻看着他,觉得心跳有点儿快。

  好不容易止住了笑,爆豪凑了过来,逗着轰焦冻:“真擦干净了?”

  轰焦冻没敢接话。

  爆豪笑着,轻轻吻了一下轰焦冻的下巴,低声说:“这儿还有。”

  压低了的声线性感又挑逗,轰焦冻的脸蹭地一下红了起来。

  他又凑到轰焦冻嘴角上吻了吻:“这儿也有。”

  轰焦冻耳根都热了。

  爆豪看了他几秒,露出一个有点嚣张的笑容,吻住了轰焦冻的唇。

  一个湿润而温柔的吻。

  良久,他放开轰焦冻,补充了一句:“还有这儿。”

  …………

  轰焦冻冒着热气儿在原地烤成了一块红薯。

 

  爆豪觉得这个总是一脸天然的家伙和那个在酒吧里跟自己接吻的人简直不是一个人。

  和第二次见到他时带着点冰渣子般冷漠的人也不是一个人。

  他左看右看,最后得出结论,一定是自己他娘的戴上了八十米厚的情侣滤镜。

  他戳了戳躺在他旁边犯着懒的家伙:“喂阴阳脸。”

  轰焦冻用鼻子嗯了一声。

  “……你……嗯……经常去酒吧么?”

  轰焦冻翻了个身,懒得理他。

  “喂你这混蛋什么意思!不准无视我!阴阳脸!半边混蛋!”

  轰焦冻无语了一会儿,把头埋在枕头里摇了摇。

  “哦。”爆豪放心了一点,“那你那天干嘛去的?”

  轰焦冻侧过头看了他一会儿,吐出两个字:“约/炮。”

  爆豪胜己差点跳起来。

  他瞪了阴阳脸半天,才想起来,好像他们是约了炮来着……

  轰焦冻好像笑了,他动了动,把爆豪的手牵在手里,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闭上了眼:“胜己是我第一个男朋友呢。”

  第一个男朋友。

  第一个男朋友。

  第一个男朋友。

  爆豪的世界只剩下了轰焦冻这句话。

  也就是说,我是这家伙的初恋?

  爆豪胜己,卒。

 

  轰焦冻有时候觉得爆豪这人也挺烦的。

  比如不让他吃点心,比如不让他跑去酒吧,比如因为八百万到底漂不漂亮跟他大吵了一架,比如……

  比如现在这个时候。

  爆豪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围着个浴巾冒着热气儿就在他眼前晃,宽肩窄胯细腰长腿的,一块块肌肉分布得整齐漂亮,看来铁没白举,蛋白粉也没白喝,运动……咳,运动也没少做。

  正常运动正常运动,不是大家想的那种。

  就算他身材好,轰焦冻还是觉得挺烦的。一个还热乎着的小帅哥在面前晃来晃去,害得他书都看不进去。

  裸露面积太大,伤风败俗。

  ……轰焦冻同学仿佛忘了自己一个吻把小帅哥带回家上了床的行为更伤风败俗。

  “喂阴阳脸。”

  “嗯。”轰焦冻不想看他,面无表情地翻了一页书。

  心静自然凉。

  “半边混蛋,帮我找个东西。”

  “哦。”轰焦冻应了一声,“找什么?”

  热乎着的小帅哥走到轰焦冻旁边,一把搂住了他的腰,笑得猖狂而得意:“白痴……帮忙找找我的男朋友呗。”

  轰焦冻:……

  被压倒在床上的轰焦冻心里暗自叹了口气:恋爱中的男人,真挺烦的。

  ……虽然也挺可爱的。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的同居生活,今天也很幸福。


-END

评论(5)

热度(6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