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芜白摆

爆轰不逆。

【爆轰】我掐指一算,爆豪胜己和轰焦冻有一腿(后续)

# 又名:论到底是谁先告的白

# 又又名: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爱情先动的手

# 有妹子说想看爆轰的互动,于是就搞出了个这么个东西…。

# 只是一块毫无意义的小甜饼


前文点这里


  雄英高中英雄科的高材生、现任NO.1英雄的儿子、A班首屈一指的帅哥轰焦冻正在严肃地思考一个问题。

  我是谁?我在哪儿?爆豪为什么要亲我?

  亲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把舌头伸进来?

  一定是有哪儿出错了。

  让我们来捋一下事件发生经过——

  今天是周三,一切正常,午饭吃了喜欢的荞麦面,晚饭也吃了喜欢的荞麦面,回到宿舍,发了会儿呆,有人敲门,自己开了门之后……爆豪就抱住了自己,然后亲了自己。

  不对,一定是哪儿有问题,再推理一遍——

  自己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思考了一下荞麦面和爆豪到底哪个更重要的哲学问题,然后……难道是因为自己选了荞麦面?

  

  一吻完毕,爆豪松开了怀里晕头转向的小少年,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也喜欢你。”

  轰焦冻像第一次偷喝酒的小猫,头脑发晕地想着:“也?”

  爆豪越看越觉得这被自己吻得七荤八素的家伙真是可爱,忍不住亲了一口。

  轰焦冻义正言辞地发出抗议:“你这是性骚扰。”

  爆豪:“……”

  他又亲了一口:“老子男朋友还不能亲了?”

  轰焦冻怀疑自己穿越了:“什么时候?”

  爆豪一脸土匪抢压寨夫人的表情:“刚刚。”

 

  就这样,A班土匪头子爆豪胜己和新晋压寨夫人轰焦冻开始交往了。

  

  平心而论,爆豪胜己是个非常优秀的男朋友。长得帅,身材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每天早上不同配料的荞麦面换着投喂,从体育到音乐无不精通,连手汗都能废物利用炸成惊雷,从上到下地贯彻了绿色环保的号召。虽然脾气是爆了点,但是轰焦冻怀揣着莫名的自信认为自己连暴躁的那部分也能全盘接受。

 

  对于这个结果,说媒拉纤的绿谷少年表示喜闻乐见,乐于观察两个帅哥谈情说爱的一众少女表示喜闻乐见,瞬间减少了两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的A班少男也表示非常喜闻乐见。

  而爆豪同学高贵冷艳地表示,这个结果有时候也挺烦的,比如现在这个时候——

  

  “7号!7号7号!真心话还是大冒险?”芦户兴奋地晃着手里的牌。

  爆豪烦躁地叹了口气——没错,他们确实在玩一个叫做真心话大冒险的弱智游戏。

  游戏规则倒是很简单,一堆标有数字的卡牌和一张空白牌,抽到空白牌的人随机点数字,被点到的人要进行真心话或者大冒险。

  这智障游戏到底哪里好玩了——

  爆豪瞥了一眼一脸求知若渴的轰焦冻,挫败地叹了口气。

  要不是这家伙说他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他才不会像个傻子一样在这里陪他玩到现在。

  爆豪一脸暴躁地递出了手里的卡牌。

  “哇爆豪同学是7号呢——!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吵死了!这是什么弱智规则啊!”爆豪的大吼被包间里嘈杂的音乐盖了过去,“大冒险啊混蛋!”

  “哇哇哇爆豪同学真的好有男子汉气概呢——!那就先来个简单的开胃菜吧!”芦户和叶隐窃窃私语了一会儿,重新转过脸来,“和轰同学接吻两分钟——!”

  “啊?!这是什么白痴游戏啊?!老子为什么要和他接吻两分钟啊?!”

  爆豪很是不情愿,被人像看猴子一样看这家伙被吻的表情可是很不爽的啊!

  “爆豪是怕了吧?”上鸣笑嘻嘻地凑到了女生们的旁边,“要不然换我怎么样?要我跟谁接吻都可以的哦!”

  “你这家伙找揍是不是?!我他妈有什么好怕的啊!”

  爆豪气结,一把抓过旁边正在茫然的家伙,搂过他的腰吻了下去。

  接了无数次吻,爆豪却仍然每次都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心脏的跳动,疯狂而毫无章法,熟悉的气息如潮水般盈过来,涌入他的鼻腔漫过他的胸膛,他像个溺水的人只知掠夺身下人口中的氧气,每个毛孔都在此时烙上对方的印记,顺着肌肤纹理展开,叫嚣着要将这人拆吃入腹让他再也爱不得别人。

  “哦哦爆豪好样的——!!两分钟——!!”

  同伴们的欢呼声终于把他从感官的沉溺中拉扯了出来,他放开怀里的人,看着轰焦冻微红着脸靠在沙发上喘了几口气,漂亮的异色瞳蒙上一层柔软的潮湿。

  爆豪忽然就有点别扭,抬起手遮住了轰的眼睛,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压。

  “啊?怎么了爆豪?”轰焦冻的声音有点闷。

  “……没怎么。”

  不想让这样的你被别人看见而已。

 

  游戏又轮过了几局。

  绿谷被逼着到外面跟第一个见到的女孩子说我能不能尝一口你的唇膏的土味情话,如愿以偿被甩了一脸阿玛尼405。常暗的初恋原来是小学时和他同桌的长着猫爪猫耳的女生,看来猫鸟天生天敌也并不那么可信。口田小时候因为能跟动物说话而很受女孩子欢迎,虽然都只是冲着小动物来的……

  爆豪觉得自己有点困了,他半倚在轰的肩上,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几厘米的身高差确实很适合这样的靠肩。

  “诶——是我啊!那就……2号!”丽日一脸严肃地挑了个数字。

  轰焦冻看了看手里的牌,递了出去:“是我。”

  爆豪的瞌睡一下子没了,他凑上去看了看,还真是这家伙。

  “哇哇轰同学——!”

  轰焦冻点了点头:“真心话。”

  爆豪一下子坐直了,他对这家伙的黑历史可是很有兴趣的。

  几个女生交头接耳了一会儿,达成共识般地点点头,丽日握着拳头,一双圆圆的眼睛很是发亮:“那就请讲一下你和爆豪同学的恋爱过程——谁先告白的!怎么在一起的!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啊?!”爆豪不乐意了,“这么无聊的问题有什么好问的啊!为什么又把老子扯进来啊?”

  “这是规则!爆豪同学!”丽日拿着卡牌叉着腰,同样圆圆的小脸满是得意。

  “切!”

  “那么就——请吧!”

  爆豪和轰同时出声——

  “当然是那家伙了!”

  “是爆豪。”

  ……

  众人一脸看智障儿童的表情看着他们。

  爆豪和轰对视了一眼,均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不可置信和你是傻逼吗的意味。

  罪魁祸首绿谷出久,此刻打着要上厕所的借口,飞速逃出了包间。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不是你这家伙先说喜欢我的吗!”

  爆豪把刚洗完澡的轰裹进了被子里,想了想,自己也钻了进去。

  轰一脸迷茫:“我没有啊……”

  爆豪额角青筋一跳:“你没有?!”

  轰努力地回想了他们交往之前的记忆:“真的没有。”

  爆豪忍不住在那人脑袋上敲了个栗子:“不是你跟绿谷说你喜欢我,想要问我的想法的吗?”

  轰震惊了:“我怎么不知道?”

  爆豪:“……”

  轰仔细地捋了一遍他们在一起的过程,很肯定地说:“我那天在宿舍发呆,爆豪突然冲进了亲了我,还说喜欢我,然后就在一起了。”

  他摸了摸爆豪气得立了起来的头发,丝毫不把爆豪正在具象化的黑气放在眼里:“我还一直很疑惑,为什么爆豪那天那么奇怪……”

  轰一本正经地对他说:“后来我觉得自己可能是穿越了,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

  “……”

  爆豪觉得自己丢人丢到外婆家去了。

  突然冲进同学的宿舍里一顿强吻,还说什么喜欢,怎么看都是变态吧?这家伙怎么心安理得地接受下来还擅自给自己安了一个穿越的桥段?!荞麦面吃多了吗!

  爆豪从头到脚红成了一个炸毛的番茄。

  他咬牙切齿地翻身把轰压在身下,用力捏住他的脸颊往两边扯:“你这家伙到底他妈在想什么啊——都说了是绿谷那家伙……等等!”

  爆豪忽然意识到自己略过了绿谷这个核心点。

  他仔细回想了一遍整个过程,火冒三丈地跳下床:“……废久那家伙居然敢耍老子?!妈的这混蛋是不是活腻了——!!”

  轰焦冻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的衣角,把他拽回了床上:“你要去哪儿啊?”

  “当然是去找废久算账啊!这家伙老子今天非炸死他不可——”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他的唇上。

  轰焦冻闭着眼睛,微微矮下腰,凑到他的面前,手扶在他的肩膀上,给了他一个吻。

  爆豪安静了。

  夜意正浓,路灯柔和的光影影绰绰地漏进屋来,有飞蛾扑扇着往屋里撞,隐隐约约的蝉鸣和狗吠都在此刻静默了,只有少年恋人的心跳那么真实地闯了进来。

  仅仅是唇瓣相贴,爆豪小心翼翼地感受着心上人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上,滚烫的气息激得神经都发颤,他轻轻搂过了那人的腰,将他圈在怀里。

  无论多少次,都仿佛身不由己地沉沦在轻飘飘的梦里,似假非真,任由月色疯长万丈。

  轰很快离开了他的唇,一双异色瞳在灯光下熠熠发光,是别人无法看到的表情,是独独属于他的轰焦冻,在这个夜晚,在将来的无数个夜晚,他们都将沉溺于彼此,在微风里接吻,在月色下相爱。

  “喜欢你,我补上了。”

  轰焦冻就着那双让爆豪心动无比的异色瞳,仿佛誓言般地开口说道。

  而爆豪胜己绝望又甜蜜地想道,自己这辈子都栽在这家伙手里了。

 

-END

 

  (当然第二天绿谷还是被暴跳如雷的爆豪狠揍了一顿…。

  (绿谷:我觉得我很委屈。


评论(45)

热度(162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