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芜白摆

爆轰不逆。

太可爱了!!说着果然是喜欢及川桑的小飞雄ㅠㅠㅠㅠ主动献吻的小可爱啊TT 这么傻可怎么办啊ㅠㅠ(搞cp真的是最大动力 翻完就拿起了许久没碰的韩语书(你

乌咕隆咚:

twi @phantom_hj


因为有16p,我基本把2p合并,注意向下滑看内容。


翻译君: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呜我一边看一边内心流泪

修图嵌字时我的内心:啊啊啊啊啊他们亲了!他们终于亲了!!!我为什么要破坏这么美好和谐的画面!! 


中间小插曲:

翻译君:那句我再琢磨看一下原著

我:好,及影最大的悲剧就是……出场戏份屈指可数

翻译君:所以才成为了北极圈……

——————

翻译:@ 伊芜白摆Π

嵌字:乌咕隆咚

无授权侵删,业余翻译bug一堆,请勿转出lofter。


评论

热度(12725)

  1. 共69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